再会

【恋与漫威】掌上小宝贝

变小的超英们

内含铁/虫/基/盾



Ver.Tony

 

 

  “what???”

  

“夫人请别激动,我已经调查过原因,大概是复联大厦内伽马射线辐射产生的副作用。”Jarvis显然没有像他说出的话一样冷静,语气里带了一些焦急。

  “任何事情我想还是等您先回来再说,毕竟sir现在看起来无法自理...请您做好心理准备。”

  

“好好好,我马上赶回去。”


  你觉得现在你脸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一大早就接到Jarvis的求助和Tony变小了的消息,现在又要抛下整个公司回去,找个超级英雄当男朋友真的是一天天的不让人消停。

  

  “Jarvis?”

 “Tony?”

  找遍了所有地方都不见人,最后你走进了厨房,却仍旧一无所获。正疑惑地想离开时,一声刺耳的餐具划拉声吸引了你的注意。

  还有那个在餐具旁朝你挥手的拇指姑娘。

  “OMG...”你惊讶地盯着眼前这个比你手掌还要矮上一截的Tony,一时震惊地说不出话来。

  相比之下当事人看起来特别镇定,Tony举起了胳膊眼巴巴地看着你:“你终于回来了甜心。”

  你有些懵逼不知道是把他捏起来好还是怎么样,毕竟现在你一用力就可能让Tony的骨头断上几根,只好犹犹豫豫的把手掌翻开伸到他面前。Tony扒拉着你的手指爬上去,稳稳坐在你掌心。

  “so现在是怎么个情况?”

  “就像你看到的这样,辐射,副作用,我。”Tony耸了耸肩,指着橱柜里的那块甜甜圈:“我想要那个。”

  “不是,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好消息和坏消息,你想听哪个?”

  “好消息是这影响不大,最多两三天就能恢复正常。但坏消息是因为辐射集中在复联大楼,所以我想大家都会受到影响。”

  “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等你们恢复?”你注意到Tony焦躁不安的不满眼神,只好抠了一小块甜甜圈给他。

  “嗯哼,”Tony对你眨眨那双无辜的大眼睛,“所以在这两三天里,我可都靠你咯亲爱的。”

  Tony放下怀里的甜甜圈,趴在你手心用力的亲了一口,抬头给了你一个wink。

 

 “这就当给你的鼓励啦。”

 

 

 

Ver.Peter

 

 

    和stark先生比起来,这边这位的情况似乎更让人焦急。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你鬼鬼祟祟地溜到没人的走廊里把Peter从口袋里掏出来透透气,他看上去憋坏了,一张小脸闷得红通通,正给自己扇着风喘气儿。

“现在我们怎么办?你知道,我不能一直把你揣在口袋里吧!”你刻意放低了声音。


“我想我们可以...”


“你在这干什么呢?”


  Mary老师突然出现在你身后的声音吓得你浑身一颤,情急之下想都没想就把Peter往你的领口里一塞。


 “嗨Mary小姐...”你有些心虚地转过身,隐隐的感觉到Peter抓住了你的肩带。


“你在这干什么?”老师皱起了眉。


“我..我来整理衣服。”你趁机捂住了胸口那块不应凸起的地方,扯出一个乱七八糟的笑。


“我上课看见你的手一直插在口袋里,可以告诉我里面是什么吗?”  

万幸万幸。你如释重负地翻开空空的口袋给她看,这才逃过一劫。


“oh god...”老师走远后你松了口气,马上把Peter从胸口捞了出来。

你的小男友浑身滚烫,捧在手里像一块小小的烙铁,他的脸甚至比刚才闷得还要红,在你手心里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就是不敢抬起头来看你。少女的酥胸白白嫩嫩,还带着特有的体香,天知道他刚刚在那心都快跳出来了。

“对不起...”他捂着脸,湿漉漉的大眼睛又透过手指的缝隙里偷偷瞧你。

“It’s okay...”你也被他搞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眼神也变得无处安放。

  两人正默契地沉默着害羞,上课铃却不适时地刺耳的拉响。

  完了。你和Peter大眼瞪小眼,这下把你塞哪里好?

 

 

 


 

Ver.Loki

 

 

  同样是阿斯加德的神,Loki觉得心里非常不平衡。

  不过他气的不是自己变小后能力变弱法力受限,而是自己女朋友居然对调戏变小了的自己乐此不疲,甚至一边rua他一边哈哈大笑着说你也有今天。

  太过分了!气呼呼的Loki决定要离家出走。

  

  

  另一边的你正翻箱倒柜地找你的男朋友。

  哎!你坐在地板上看着满屋子乱七八糟叹了口气。难道Loki真的生气了?就因为你逗了他一上午?这跟他嘲笑你的级别比起来简直就不值一提嘛!

  但一想到上午你就忍不住嘴角上翘,小小的Loki和正常的Loki比起来不知道乖到哪里去了,毕竟没了能耐只能任你摆布,吃瘪的样子让你看了简直心情大好,要不是害怕过两天他变回来会报复你,你是真的很想给他拍一个全天vlog记录这精彩一刻。

  算了算了,当务之急是先找到他。你一路走走停停到客厅,到处寻找Loki可能躲的地方。

 

 “Loki——”

  

“你在哪里——”


“我在这。”


  从背后传来的声音让你虎须一震,是Loki的声音没错,但这个声音的来源居然在你的头顶,这才是让你虎须一震的缘由。

  你慢慢回过头,果然对上那高你大半个头的Loki的视线,顿时出了满身冷汗。


 “你咋...变回来了....?”


  一秒认怂。


 “亲爱的,是在找我吧?”Loki捏住了你的下巴把你逼到墙角,高大的阴影投下来,嘴角还带着一抹笑。

 

“咋回事啊...stark先生说要好几天能恢复的...”


“我可是个神,你这个坏心眼的小姑娘。”


“怎么,想趁这几天多占我便宜?”


“那么我告诉你——”Loki唇贴上了你的耳垂,绿幽幽的眸子带着危险的气息。

 


“Now is my turn.”

 

 

 

《我们至今都未得知Loki是怎么变回来的》

 

 


 

Ver.Steve

 

 

  今天早上你翻了个身发现身边空无一人,顿时有些疑惑。平时Steve总会叫你起床的,就算是出紧急任务也会留个纸条给你,这次怎么这么反常?你正在心里想着其他的可能性,突然手边传来一阵刺痛。

  “嘶——”你猛地抬起手,却好像把什么东西给掀翻了。那个东西,等等,你看了看手上那个小小的牙印,又看了看床上那个被掀翻的小小牙印主人,顿时觉得这个世界有些玄幻。

 

 一个mini版的美国队长,正朝着你挥舞双手。

 

 “你谁?你怎么和Steve长一模一样?我靠你怎么在我床上?我警告你啊别靠近我你知道我男朋友谁吗?”你指着那个小人一点点往后挪着。

  “是我!甜心是我!”Steve想要靠近,大声喊着希望你听见,但奈何你和他待久了警惕心max,搞得到头来就是没法近你的身。最后被你的一个弹飞手势搞得不敢再向前挪一步。

 

 你趁机快速溜下床,一边往外跑一边大喊:

  

“Steve!你快过来!洛基私闯民宅!!!”


  steve&Loki:?

  


*彩蛋


Loki在变小的时候还是喜欢做出那个标准的savior姿势,这让你有种想把他弹走的冲动。


bucky心情很不错,因为可以抱着一个李子啃好久都啃不完。


Stephen心情就不太美妙,变小之后看个书都跟跑了一场马拉松一样,累人。


要是那天你穿着毛衣,就不要让Thor靠近你了,一靠近小心一路火花带闪电



评论(31)
热度(6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