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

【恋与漫威】还能不能好好上学了

*大学AU 架空

内含铁/锤/基/冬/盾/虫



Ver.Tony

 

 

  众所周知,A大颜值最高的教授实属化工系的Tony stark。

  今天是来到A大的第一节专业课,有幸抢到头排的你距离这位花美男仅咫尺之遥。还没开始上课的教室里有些闹哄哄的,身后和窗外时不时传来几声女生的惊呼。不难看出,这位斯塔克教授身上那股经岁月磨砺沉淀下来的气质再加上他的高颜值buff,已然秒杀在座一众满面油光眼眶凹陷的理工男了。你咂咂嘴,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如果说在上课前还有男生在愤愤不平地发表类似于“就一花瓶”这样的言论,半节课后估计都已经乖乖闭嘴心悦诚服。因为不论是stark教授上的课还是无意中发表的一些题外话,无不彰显着他的博识和出众。你一手托着脸,对着黑板上隽秀的字体勾了勾嘴角。

  “wait,这位小姐,对,就是你,请你回答一下我刚才的问题。”

  四周的眼光齐刷刷地朝你投来,你一惊直起了身体,对上了那双棕色的焦糖大眼睛。

  “em...A?”你快速瞟了一眼PPT上的选择题。

  “噢,你或许做对了,但是我刚刚并没有提出任何问题。”

  教室里压低的笑声顿时把你包裹,你尴尬地抿了抿嘴。

  “下课来我的办公室。”他用手里的书朝你一指,却又在只有你看得见的范围里给了你一个wink。

 

 

  “那stark教授要怎么惩罚我呢?”

  四下无人,空荡的办公室里,你大着胆子坐到了Tony的腿上。好不容易考进了自家男朋友教的大学,没想到这位大爷第一节课就不给你好果子吃。

  “well,honey,我可不会因为是你就不在你的听课态度栏上打叉的。”他揽过你的月要,抬眼看着你的眼睛。

  “早就听说A大stark教授貌美如花,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你看到了办公桌底下还没收拾干净的似乎是“学生们”送的礼物,粉色的包装看着尤为刺眼。你不满的撇了撇嘴,语气里的醋味都要满出来了。

  “甜心,stark教授是大家的。”Tony注意到了你的小动作,笑着掐了掐你的后月要。

  

“但是我向你保证,Tony只属于你一个人。”

 



 

体育系 


Ver.Thor

 

  体育系从不缺肌肉猛男!

  你男朋友的身材真是好哇,每次在场外看他打篮球的你都害怕自己一时激动就把手里的矿泉水瓶给捏爆。

  但说来实属惭愧,作为一名全能体育生的女朋友跑个八百却都能要你的命。你十分羡慕隔壁系的Natasha,简直是文武双全。

  篮球场上散场了,你穿过几个背着包离去的男生站到Thor面前,把手中的水递给他。

  “honey,我也想健身。”

  Thor听闻一口水差点没咽下去,“啥??”

你对他的反应十分不满,有点委屈地抗议:“干嘛!准我男朋友体育厉害就不准我学吗?!” 

“当然不是这个意思honey,”他掀起衣服擦了擦嘴角的水迹,“我只是怕你吃不消。”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你挺了挺那在他面前格外瘦小的身板。

Thor笑了,摸了摸你的脑袋:“好啊,那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私人教练了。” 

  

  “你没告诉我练个篮球连炸鸡都不让吃!”你委屈巴巴地盯着桌上的奶茶和炸鸡。

  “你太瘦了,先把身体素质提上来,不然很容易晕倒。”Thor把一盘精心搭配过的健身餐摆在你面前,“可是你说想试试的,小家伙。”

  怎么总觉得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但那话是怎么说的来着,万事开头难嘛。在经历过和奶茶炸鸡冰激凌的断舍离和对你来说简直要命的基础训练之后,一切都慢慢变得容易起来了。一个多月过后你看着手臂上慢慢清晰的线条和腹部若隐若现的马甲线十分满意,最重要的是你觉得整个人都精神健康了不少,身体上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也都迎刃而解。

  当然最大的功劳都在你那付出了不少精力和心血的男朋友身上。你扑过去抱住他,开开心心地嘟囔有个体育生男朋友就是好呀。

  Thor的心情也非常不错,他抱着你转了个圈,最后双双倒在健身房的沙发椅上。

  “下个月的计划是什么呀?奥丁森教练?”

  他环着你的腰,一手恶劣地揉了揉你的屁股。

 

 “翘/¥臀。”

 



 

 天文系


Ver.bucky (前期

 

  

  有一个天文系的男友到底可以有多浪漫?

  因为你也是个小小的天文爱好者,bucky会和你讲述一切关于星空的事情。什么plank卫星测定了宇宙年龄暗物质暗能量分布啦,会有多少系外行星存在生命啦,太阳系的形成和历史,宇宙中心的超大质量黑洞啦...虽然有些纯理论的东西你听不懂,但你还是很享受自家男朋友兴高采烈地和你分享他的爱好的过程,看着他眼里的那片星河,你会觉得什么都值得。

  不过他最喜欢的事情还是和你到远郊,亲身感受在星空下亲吻的浪漫,抱着你等待划过夜空的流星,或是带你认识不同的星座和天象。

  Bucky抱着你,手中摆弄着他心爱的望远镜。“你知道吗,从宇宙起源到最后一个黑洞消失的过程中,生命只有几千亿分之一的可能性。”

  

 “what?”你声音轻轻地,笑着回眸看向他。他两手握住你的肩头,让你面向着他,语气里浸满温柔。

  

 “因此对于我来说,宇宙中最惊人的奇迹不是恒星,不是行星,甚至不是一个物质,而是这时间里的一瞬间。”

  

 “那个瞬间,就是现在。”

 




语言学 


Ver.Loki

 

 

  你和Loki坐在图书馆里,最近你要忙来自法国交换生的一组研究课题,便拉上了自己这位学语言专业的男朋友。

  你把桌上那张抄满法文笔记的纸扔给Loki:“帮我看看。”

  Loki表示无语,嫌弃地看了一你眼:“不会用谷歌翻译么?”

  “好,那我以后就和谷歌翻译器谈恋爱了,再见。”你伸出手去够那张笔记。

  Loki手一伸把那张纸抽走,满脸写着不高兴地低下头一声不吭的开始看。

  你被他逗笑了,抛给他一个飞吻:“谢谢男朋友~”

  得到安慰的Loki心情好了那么一点点,一手词典一手笔刷刷地在纸上翻译着,不一会就写到了末尾,但是在浏览过那最后一行字之后,他的心情顿时降到冰点。

  他死死地盯着那行在一面专业词汇下显得格外突兀的词汇,头一次感到法语竟是这么的刺眼。


Je t’aime, peux-tu être ma petite amie?

(我喜欢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


Loki心底炸了毛,抿了抿嘴回头看向你,“这交换生谁?男的女的?和你关系好吗?”

你对他连珠炮一般的问题有点懵逼,但还是从容地回答:“Alex,男的,一般,不过他挺喜欢找我说话的。怎么啦?”

他向你手一摊:“还有没有别的笔记?都拿过来。”

还嫌不够似的补上一句:“他给你和你们要交换的都要。”

你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把那一小摞资料递给他,又从他手下把那张笔记抽回来。

“这啥?”你注意到纸张底部的那坨特别引人注目的黑线。

“没什么,翻译错了。”Loki云淡风轻的翻着那叠纸,看上去心情舒畅。


 

 


 

 

 

Ver.Steve

 

 

  Steve是学校的学生会主席,历年来都以万年不变的好学生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虽然小伙长得帅还有腹肌一块块引得众迷妹缠身,但由于性格拘谨不爱社交的原因大家一直都认为他不仅是个母胎solo而且还不会谈恋爱。

  毕竟这么多年了没一个女生入得了他的眼,他的好基友Sam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大家解释Steve真的不是给这个事实了,他是真的有女朋友。

  可惜听到的人都认为这是Steve拒绝别人的借口,殊不知这位在他人眼里万年单身的老冰块其实已经和你恋爱快五年了。只是碍于你没能和他考上一个学校才吃起异地恋的苦。不过今天可就不一样啦,你趁着提前放假的空隙悄悄飞到了A大,想要给Steve一个惊喜。

  不过你好像没掐准时间点,问过几个本校学生之后才得知Steve现在正在礼堂做每月报告哪,有些等不及的你打算躲在后台,心里十分期待一会Steve见到你的表情。

  “以上就是我的报告了,谢谢各位老师和同学。”

  Steve呼出一口气走到幕后,有些疲惫地伸了伸胳膊,当个会长真累,大大小小的事情老挤占掉自己和女朋友本就不多的聊天时间。

  刚想地有些委屈,后背就突然贴上来一个人。Steve吓了一跳,猛地转过身拉开距离看到的居然是心心念念自家宝贝。

  “甜心?!”他看着你“surprise”的表情惊讶地喊出了声,瞪着眼睛反复确认那真的是你后开心的把你包入怀中。

  “想我了吗?”你甜甜地笑了。

  “想!我刚才还在想你呢!”Steve把你窟地紧紧的,脸埋在你的头发里嗅着你的气味,活像一只大型犬,抱了半天都不肯松手。

  

  俩人还没抱够呢,突然闯入的小学弟破坏了这久别重逢的小情侣黏腻气氛。

  

 “会长,对不起打扰了你们,但是你的话筒....似乎还没关。”  

  

  Steve:!

 

 

 后面几天风评被害的Sam委屈巴巴:“我说了啊!我说过他有女朋友的,你们谁信了吗??”

 

 

 

Ver.Peter

 

 

  开学的时候Peter对你们没分到一个班的消息十分不满,本以为考上一个大学后终于可以每时每刻和自己的女朋友黏在一起的他心情低落了整整三天。

  你对他说:“我们只是隔了一个班而已亲爱的,真的没必要。”

  “可我想一直都可以见到你啊。”他用那委屈巴巴湿漉漉的大眼睛朝你一看时,你顿时有了想要绑@假威胁负责分班老师的冲动。

  但是不管怎么样,和自家男友在一所大学一个专业还是一件非常让人愉悦的事情。如果不提Peter抽屉里那些源源不断的情书和零食的话。

  如果说之前在高中里你还没有这么大的危机感,那你现在每天都过得有些提心吊胆。虽然说Peter一心向着你对背后那些炽热目光一概不理,但是总有人喜欢在太岁头上动土,没错,动到你身上来了。


  但是不幸的是,他们找错人了,Peter Parker的女友可是你诶,号称专业鉴婊拆表达人的你怎么可能会让别人得逞呢。更何况由于自家男朋友太抢手,拆表的技术练着练着就更上一层楼。

  Q:“你是如何成为绿茶们的天敌的?”

A:“无他,但手熟尔。”

  而且最让你开心的是,大概是和你待久了的原因,Peter也慢慢耳濡目染了,开始对这类事情的处理方式掌握良好。在亲眼目睹Peter开始自己冷漠拒绝掉小绿茶之后,你的心情格外舒畅。

  后来呢甚至不用你们出手了,如果让Ned听说了又有哪哪个小女孩想要追Peter,他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那位倒霉蛋:

“忘了那个人吧,他的女人你惹不起。”







————————————

ps:bucky的话引用了有个天文系列节目


最后bb一句 抖森的法语我可以




评论(16)
热度(95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