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

【恋与漫威】父愁者联盟

内含铁/基/锤/冬/贱

 生了个女儿


Ver.Tony

 

  

  “OMG!”

  在你和Tony女儿的五周岁生日派对上,你等到的不是穿着西装和小裙子的父女俩,而是一大一小两只钢铁侠。

  小的那只还是粉白粉白的。

  “你怎么可以也给她做一套?!”

  你拉过赢得众人欢呼和目光的父女,对着大的那只压低了声恶狠狠的说着。

  “Mommy!”小钢铁侠抱住了你的腿,粉白的脑袋扬起来看着你:“是我求daddy帮我做的生日礼物!你不要怪daddy!”

  小奶音任谁听了都会心软,但是!你瞪了一眼解开了面具的Tony,后者还带着一脸才不是我教她这么说的呢的表情特无辜的眨巴了一下眼睛。

  “好了honey,”Tony弯下腰抱起了你们的女儿:“放心吧,这差不多只是个外壳。”随即握住了女儿的小手,对着你摆出了掌心炮的标准姿势,“okay,jellybean,现在让我们向妈妈展示一下你的厉害——”

  “砰”的一声,彩带和糖果喷了一你身。

  “yeah!打中啦!”一老一小两个幼稚鬼指着你头上的彩带笑着,“give me five!”

   Fine,生活里再添一只小钢铁侠听起来好像也还不错。

  

  

 

 

Ver.Loki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甜心,这在你看来的确如此。有了女儿的邪神大人都温柔了许多,逗女儿时的笑容让你看了也是心底一热,可以说百利而无一害,你都有点后悔怎么不早点给他生一个。

  但是别忘了那可是邪神大人。

  “Oh!”

  你没想到一回家就有这样的surprise。

  小小的绿色披风,小小的金色犄角头盔,还有那个正给小邪神扣上最后一颗扣子的原装邪神。

  “Welcome home,ma’am.”洛基穿着他那身经典服装走过来,吻了吻你的额头。

  “Welcome home,mommy.”小女儿今天没有和往常一样跑来扑进你的怀中,而是有些别扭地慢慢踱来,半扬起的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而严肃,小眉头皱的紧紧的,遗传她爹的绿色的大眼睛直直地看向你,还别有一番洛基的感觉。  

  你给了Loki一个嗔视的表情,蹲下来刚想摸摸女儿的脑袋,就被她手里的缩小版权杖抵住了胸口。

  “Mom,你要答应...”

  小洛基严肃的表情突然僵住,有些懵地眨了眨大眼睛。

  “...答应什么?”你忍住笑,看着下意识瞟向Loki的女儿。

  “答应..你要保证...”

看来是忘词了,故作的声音也恢复了软软的声调。

  “保证对我爸爸洛基,诡计之神效忠一生。”

  洛基走过来,补完了剩下的话。

  “小笨蛋。”他轻轻弹了一下女儿的眉间。“好了,去玩吧。”

  “Loki,”你看着如获大赦般跑去的女儿笑了笑,“你答应过我不带坏小孩的。”

  “Hmm,”他揽过你的腰,“在这之前你得让我知道问题的答案。”

  “还需要再保证吗?”你的手覆上他的脸颊,拇指轻轻摸了摸他的嘴角。

  

  “Yes,always.”

 

 


*小彩蛋

 

“okay,现在笑一个。”Loki对着面前坐得笔直的女儿说。

 

“No no no no no.”

 

“这样笑,”Loki勾起嘴角露出邪神标准式笑容,“不要露出牙齿,get it?”

 

“Nope,这样太开心了。”

 

“Nope.”

 

“Nope.”

 

......

 

“...还是不要笑了,保持严肃,okay?”

 

 


 

Ver.Thor

 

 

作为阿斯加德的小公主,你们的女儿还是有很大的特权的。

——大概也包括把天神当马骑这个娱乐项目吧。

 

“Ohhh!!!”

“坐稳了!!我们要起飞咯!!!”

“Yeeeeeeah——”

“哎,”你抱着臂看向寝殿内玩得正嗨的父女俩,靠在门边哭笑不得。

一国之君啊,光着上身伏在床上,为了逗女儿开心节操都不要了。

你不知道他们俩开发出了多少个余兴节目,几天都不带重一次的。不过看着寝殿里每天笑声不断,想必这位天神可费了不少心思。

夜晚,哄下女儿睡觉的你回到床边,看着精疲力尽的Thor笑了笑:“她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都不和我亲了。”

Thor笑了笑,让你靠在他精壮的胸膛上:“昨天我问她爸爸妈妈更爱哪个她还说更爱妈妈呢,”他耸了下肩用上带着委屈的声音,“oh真是伤透了我的心。”

“哈哈哈哈哈,”你看着他夸张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脸,“相信我,她对我们的爱不会有差别。”

“Of course.”Thor亲了一下你,“不过明天她让我陪她玩的东西还是让我有些伤脑筋啊...”

“是什么?”

“她说是上次和你回地球看到的,叫什么......”

“跳绳?”

 

 

(救命我被海总和他女儿的跳绳视频洗脑了dbq

 

 

 

Ver.bucky

 

得知宝宝是女孩的时候,bucky看上去比你还要开心。

你一直都相信bucky一定会是个好爸爸,他也从没让你失望过。一有空就围着女儿的小床转,如果出了任务不管多久才回家也是忍着先洗去一身血腥味才肯去看她。

特别是他看女儿的眼神,里面的爱啊喜欢啊都能淹掉十个布鲁克林了。

久而久之,谁知道呢,你吃起了女儿的醋。

“Traitor.”

晚上他坐到床上时,你嗔怪地戳了戳他的胸口。

他笑了,把你环入怀中:“你在怪谁?”

你对着他那双含着笑意的大眼睛故意撅了噘嘴,扬起了下巴:“怪我自己,生了个小妖精。”

“才不到一岁呢就把我的bucky勾的魂都没了,以后可怎么办。”

Bucky还是笑着,亲了亲你的耳朵。

“You know,”他抱着你,轻轻晃着身体,“以前我从没想过,能有一个家,能有一个女儿。”

“但是因为你,让我拥有了这些我从来不敢渴望的东西。”

你一手抱住了他的腰,一手在他的铁臂上轻轻抚摸着。

“我很开心,也很幸福。”

“我爱你们,我的两个公主。”

一个饱含深情的温柔的吻,落在你的耳边。

 

 

Ver.wade

 

 

“Dad,”你们的女儿走进家门,一边脱鞋一边抱怨:“今天Andrew又来烦我了。”

“Andrew?”wade闻声从沙发里抬起头,“那个*娘养的小混混Andrew?”

“Honey,”你走过去摸了摸女儿已经出落的有模有样的可爱小脸,“他怎么了?”

“oh,”她叹了口气,“就是又来找我做他女朋友啊,还动手动脚的。”

“wade!”你注意到全副武装的正把双刀往背后装的wade,“hey,be calm.”

“No,”死侍先生转过头,“我忍那个***的Andrew很久了,今天谁都不要拦着我把他的***扯下来***里****去。”

 你摇了摇头,过去的十二年里一有人骚扰了自家女儿都会出现这样的场景,你也只能默默地为那些不知好歹的小混混们的**默哀。

“祝你顺利,dad。”你们家小姑娘显然也是习惯了他的作风,拍了拍他的肩就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

“wade,”你上前去,“你不能这样保护她一辈子。” 

“管**的,我只知道有个手脚不老实的**要求我留他一命了。”

“我说认真的,wade。”

“okay.”死侍先生叉了叉腰,在屋子里慢慢转了个圈。

 

第二天。

“甜心,对对对,往裤裆那里踹。”

你一进门就看见一脚把木偶人踹出几米远的女儿和一边鼓掌的wade。

好吧,你叹了口气,意料之中了。

 

 



评论(21)
热度(137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乐氧 | Powered by LOFTER